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13:5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钟婉歆)5月15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首先进行了数据网复习培训,此次培训考核应用了新形式,即边讲边提问,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培训过程中,大家听得比以往更认真,提问过程中发现问题当场解决,大家受益匪浅。下午全体人员就个人最近的工作进行逐个梳理,总结工作内容,将发现的问题,困难向领导汇报,大家各抒己见,最终将大部分问题内部消化。

  六月是安全生产月,又是雷雨季,还有很多工程项目在加紧建设,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区管网络通信室全体人员定将排除万难,一定做到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顺利完成安全生产保障及各项目建设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