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举办岗位技能大赛实操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13:5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祎 王雪松)2019年5月15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配合技术业务室顺利完成华北空管局转报技能大赛实操考核。

  此前,通信网络中心举办了岗位技能大赛专业理论以及规章制度考核。综合两项成绩,共有六名职工脱颖而出参加最终的实操考核。本次实操考核内容包括传输线缆制作以及系统配置操作,实操考核不同于笔试考试需搭建具有独立实现转报传输功能的实验平台,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为配合技术业务室完成实验平台工作,积极与航管科技技术人员联系,从备件库中选取实验平台搭建设备,顺利完成了实验平台搭建工作。

  在通信网络中心领导对本次岗位技能大赛高度重视下,本次技能大赛圆满成功,此次技能大赛不仅增强职工转报系统业务能力,又创造了一次转报系统搭建的宝贵机会,为即将进行的北京区管中心备用转报系统的建设工作积累了重要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