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联合新疆农业大学草环学院开展鸟击防范生态调研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13:1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晶)近日,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及新疆农业大学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在飞行区管理部三楼会议室召开鸟击防范工作会议。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领导和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及科研人员共19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及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针对今后鸟击防范工作指明了方向,联合实习生成立生态调研小组,研究生态调研样方实验区植被,查找分析出本场优势种植物,使得植物单一化,以减少吸引鸟类的因素。此外,对捕捉到的鸟类进行解剖和其生物学原因分析,以查找吸引鸟类的食物源头,研究切断鸟类食物链的方案,最终达到降低飞行区内的鸟类种类及数量的目的,以减少鸟类对航空器的威胁。

  通过此次会议,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与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共同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一方面为机场在鸟击防范方面提供了整治支撑和技术指导;另一方面也降低了鸟击航空器事件概率,促进乌鲁木齐机场鸟击防范工作稳步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