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驱鸟队增添驱鸟“武器装备”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12:5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林英英)为做好鸟害防范工作,减少飞行控制区内鸟类活动数量,伊宁机场驱鸟队除采取碾压、割草、灭虫、种植薰衣草等方式驱鸟外,近日,机场驱鸟队增添“武器装备”,丰富了驱鸟方式,进一步稳固飞行区安全防线。

伊宁机场增设1:1仿真人
伊宁机场增设持枪仿真人
伊宁机场增设风动雕枭
 

  伊宁机场驱鸟队在硬件设施的装备上,完成拦鸟网的架设,固定式煤气炮的维护保养等工作;在丰富驱鸟手段的多样化方面,申请购置固定式煤气炮和移动式声波驱鸟器;增设比例1:1的仿真人,动作设计成正在端枪瞄准的姿势,形象逼真;增设风动雕枭即“恐怖眼”,产生威慑作用;增设气模假人,气模假人在风机作用下空中狂舞,驱鸟效果明显,且操作性较为灵活。

  针对现阶段伊宁机场鸟类活动频繁的现状,机场驱鸟队丰富了驱鸟“武器装备”,实现了多样化的驱鸟方式,为伊宁机场的飞行安全提供了安全裕度。

  林英英   1519900246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