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为“保安全,净环境”出新招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09:2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提出“保安全,保环境”的口号,全员谏言献策,最终采纳了“心”之班组以将通道自弃物品分类处理为主题的想法,并实施落实。

  实施方案首先在每条安检通道设置了锂电池专用筐,全员可以将旅客自弃的不符合安检规定的充电宝、头灯等锂电池物品放入该专用筐单独存放,并统一处理,其次,将自弃物品中的液体物品和打火机、刀具等其他违禁物品分类放置。

  此方案从端正全员对通道安全和卫生思想认识入手,教育引导全员正确认识垃圾处理的重要性;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从源头抓好通道安全和环境,为旅客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安检关键,提供更好的安检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