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约你放“粽”端午节 机票最低1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5-16 19:3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贺齐毓)随着端午小长假的日益临近,疆内外机票进入预订高峰。由于端午节假期时间较短,出行客流以探亲流和旅游为主,由于假期较短,更多的外出旅游游客愿意选择疆内游或者距离较近的疆外城市出游。因此飞往成都、西安、重庆等地的机票较为畅销;疆内地区,飞往伊宁、那拉提、富蕴、若羌、阿克苏、库车、克拉玛依等地的机票较为畅销。

  由于端午节是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小长假,且今年的端午节与“高考”撞车,因此出游旅客量会有一定的缩减,如此一来,节日期间旅游景点以及出行交通状况都会得到一定的缓解,可以说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是一个错峰出行的小长假。

  端午节出行的高峰集中在放假前一天以及端午节当天,即6月6日和7日,目前该日期段,热门航线乌鲁木齐-西安3折650元起,乌鲁木齐-成都3.6折930元起,乌鲁木齐-重庆2.8折710元起,乌鲁木齐-伊宁1.9折330元起,乌鲁木齐-那拉提3.5折560元起,乌鲁木齐-富蕴2.8折330元起,乌鲁木齐-阿克苏1.7折320元起,乌鲁木齐-库车2.8折380元起,乌鲁木齐-克拉玛依2.4折200元起,乌鲁木齐-库尔勒1折150元起。

  由于假期时间短,如部分距离相对较远的疆外城市爆出旅游冷门,机票价格在整个6月也处于历史低位,这些目的地值得小长假出行,性价比极高。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机票均低于3折,乌市-北京830元起,乌市-上海1030元起,乌市-广州970元起,与暑期相比,利用端午小长假拼假出游,机票折扣能低将近一半。另外乌鲁木齐飞往杭州、昆明、厦门、深圳、南京等地均有低至3.6-4.7折不等的优惠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