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高科技发展诠释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5-16 14:5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在安检领域的检测手段中,CT技术是比较成熟的,逐渐成为了重要的技术手段,由于CT技术能够使得安检无需开包,实现行李快速三维成像检查,有效识别隐藏的物体,其漏暴率和误报率远低于其他准实施成像检测系统,因此,该项技术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但是要让通道快速,有效的运转起来,前传岗位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旅检三室一中队对前传岗位进行了培训。

  如何将前传岗位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呢?主要有以下几步工作流程:1.各位旅客请按档位站好位置,其他旅客请稍等。2.站好位置的旅客请在台下自取衣物筐。3.请将大件行李先放入衣物盒内,推放置传送带。4.接下来再取一个盒子将随身小包放入盒内,如有充电宝,雨伞,等电子产品的请取出放在旁边。5.请将鞋子脱下放入绿色小盒内并放入大盒拐角处。6.最后请将登机牌拿在手上往前走。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新时代里,以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态度,坚持从流程接口,软硬件改造,协调沟通等方面,以一种专业精神将服务做到极致。在确保空防安全的前提下,让服务更有深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