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康杯”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9-05-16 14:4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袁嘉琪)为了加强内部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

  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了这场运动会,项目丰富,安排紧凑,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既有能展示团队精神和配合能力的项目,其中有:拔河、绑腿跑、跳大绳、托乒乓球,也有展示个人风采的项目,包括:跳小绳、踢毽子、夹弹珠、套圈。团队项目让人觉得紧张激烈,个人项目则多是妙趣横生、回味无穷。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奋力争先,积极地发挥各自的能力、追逐胜利,看台上的同事们也跟着激情澎湃,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交流互动频繁,彼此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氛围,竞技和娱乐结合得竟如此完美,远比想像中的来得有趣,时间过得很快,不觉间运动会便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简单的快乐,少了一份生活压力下的烦恼,这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让大家觉得心情愉悦。

  此次运动会重点突出“趣味”性,重在参与,寓赛于乐,使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和同事联络彼此的感情,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享受和热爱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