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激情洋溢,彰显活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5-16 14:2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葳)五月,是生长的季节,是绿色铺满大地,粉红缀满枝桠的季节,五月,是处处充满着蓬勃的生命力,激情洋溢,彰显活力的季节。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员工风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于5月7日举办了“安检总站春季趣味运动会”。

  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选手们的顽强拼搏,围观群众的加油呐喊,使得运动场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团体项目合作默契,单人项目各显神通,有输有赢、有闹有笑、有急有赞。每一个运动健儿都竭尽全力,顽强拼搏,深深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集体的力量。

  运动会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欢乐,更是一种感动和团结,一次智慧和力量的角逐,团队和协作的比拼。员工们在付出中收获和成长,身心放松,精神抖擞,表示一定会在今后工作中发挥竞技精神,努力拼搏,确保航空安全万无一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