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圆满完成2019年防雷检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5-16 13:0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段长夏 孙磊)为了切实加强运输生产保障工作,消除或减少雷电灾害的发生,保障两机场重要的设施设备安全运行,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邀请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气象局防雷检测中心对两机场进行2019度防雷检测。

  防雷中心三名技术人员主要针对伊宁(那拉提)机场的各导航台站(机房)、自动气象观测场、人工观测场、候机楼、灯光变电站等区域的静电地板、UPS、机柜、配电箱、防雷模块等进行测试。测试内容包括信号电缆在配线架和分线盒处的SPD;检测避雷针、避雷带(网)、杆塔和引下线的电阻;测试接地装置的接地电阻;检测内部或外部防雷装置的电气连接性等。测试结果表明,受检项目基本符合要求,针对需要整改的项目,伊宁(那拉提)机场落实责任,制定整改措施,把防雷检测落到实处。

  本次防雷检测工作有效提高了机场各建筑物和设施设备防雷电袭击的能力,确保在雷雨天气下的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