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慧出行”新高度,“绿色出行”新引领

http://www.cnair.com 2019-05-16 13:0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赵幸年)“智慧出行”新高度,“绿色出行”新引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正在以智慧绿色为基调积极向丝路好机场迈出新步伐。

  随着航空运输业的高速发展,选择民航出行的人越来越多,近两年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为提升机场运行安全能力、减轻服务压力、提高服务品质,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例如无纸化登机、智能机器人、胶囊太空舱、午睡盒子,及按摩椅等多项服务设施已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投入使用。

  在无纸化方面,旅客可以通过“航旅纵横”或者机场公众号办理值机,凭获取的电子登机牌即可完成安检电子验证、登机口验证及舱门二次复检。登机牌的全面电子化、移动化,它不仅为旅客带来了更为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更为机场提升运行安全能力、减轻服务压力、提高服务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无纸化的推行一方面方便了机场一线工作人员操作,另一方面降低了机场的系统更新、维护成本,是建设绿色机场、智慧机场的必然必然趋势。另外,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4个进港行李提取转盘均已安装行李传输可视化系统旅客在行李提取大厅大屏上能看到自己的行李运输保障全过程,不仅增强了机场的服务功能也提升了旅客的出行体验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