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OYO酒店520狂欢开启年中再推大规模酒店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9-05-16 10:0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0日,OYO酒店将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发起“玫瑰与房卡”的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此次“玫瑰与房卡”主题活动将在青岛、沈阳、郑州、石家庄、合肥、南京、济南、南昌、无锡、徐州、哈尔滨、闽南、岳阳、武汉、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成都、宜昌、苏州等城市重点落地,重点落地城市的大部分酒店将参加此次活动,全国其他符合条件的城市酒店也都将参加此次活动。

  OYO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玫瑰与房卡”的520大促活动将在百余个城市展开,有国内近千家酒店参与,覆盖OYO酒店尊享、智享、轻享三个类型的酒店,助力消费者出游。

  大促期间,全国在OYO酒店APP上线且开通预付功能的酒店都可使用,消费者可以在APPbanner上面领取优惠券,即可实现入住房费减40的活动,让520当日约会、差旅出行更划算。

  消费者将成为此次“房卡与玫瑰”大促主题的最直接受益者,这也与OYO酒店加速构建新型连锁酒店的进程相关,在相继开进二三四五线城市后,OYO酒店带来的红色风暴正在逐渐实现覆盖,让更多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标准化酒店带来的新体验,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单体酒店感知到加入OYO酒店后品牌和品质带来的一系列提升,OYO酒店能保证酒店不断提升酒店服务管理运营水平,同时弥补酒店在客户服务、品牌营销和酒店管理系统等方面的弱势,让酒店的品牌认知度实现快速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作为新型酒店的领创者,OYO酒店在品牌营销上,也在进行着创新性探索。伴随着千禧一代的成长和酒店业竞争格局的变化,酒店业开始纷纷寻找营销的好玩之处,以突破同质化、模式化的发展瓶颈。OYO酒店把自己打造成一家有“内容”的新型酒店品牌,一直在探索新奇有趣的营销方式,寻找与年轻群体共通的文化方式,实现品牌内核与用户情感的共振。

OYO酒店为年轻群体做的活动

  在此之前,深圳网红手绘墙的刷屏、引领城市打卡热潮的OYO“城市发现计划”、与网易洞见、AR游戏悠梦联合打造的OYO悠梦AR主题酒店,都受到了年轻群体的热爱,也逐渐积累起了自己的品牌口碑和粉丝忠诚度,而这部分正在成长的用户也成为OYO酒店宝贵的种子用户,为OYO酒店完善会员体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消费升级的大时代,消费者不仅仅只是解决“活着”的问题,更偏爱于如何“生活”。在如今这个酒店不再是单纯卖客房的时代,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更高的精神需求,追求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OYO酒店在保证具有水准的服务之外,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旅居空间,同时为客人带来更懂自己的文化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