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6 09:3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李凌芸)应民航总局“真情服务”的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积极响应,秉承着真心,热心,用心的原则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乌鲁木齐T2航站楼里,有一条通道被我们叫做儿童的乐园通道,在这里有许多带着小宝宝的妈妈们通过,这里有给小宝宝的婴儿床,安抚小宝宝们的小玩具,在这里我们的安检员总是充满耐心和童心对待每一个小朋友。

  妈妈们非常不容易,妈咪包里背着宝宝需要的奶粉、奶瓶、湿巾纸、尿不湿等必需品,要配合我们检查的同时还要照顾小宝宝,我们的安检员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减轻她们的负担,帮她们多照顾一下宝宝让他们能安心的整理行李,帮宝宝们整理衣服鞋帽,提醒她们不要忘记随身行李...虽然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细节决定成败。真情服务现于行,一个简单的问候,一个主动的引导,一个简单的微笑就可以打动旅客,我们只有用心,热心,真心才能让旅客有更真实的感受。

  做好真情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