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擦亮“窗口”迎宾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5-15 21:0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齐鑫峻)提升服务质量,树立文明窗口形象。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大厅,活跃着一支佩戴玫红色绶带的工作人员,他们穿梭忙碌的身影,成为了候机楼内靓丽的风景线。这支身披玫红色彩绸的工作人员就是青春四射,充满热心,乐于助人的安检员。他们每天为过往旅客温馨引导、细心维序、贴心服务,只要是旅客需要的地方随处可见他们可爱的身影,用真情服务展现新疆人的热情好客。

  一句句真诚的话语,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乌鲁木齐机场安检部成员们凭借一流的服务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为旅客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让出行的旅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我们时刻把“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牢记于心,努力做到“零投诉、零事件、零事故”。 同时全面推行服务细心、耐心、贴心、热心、用心;为塑造,树立文明礼貌的机场窗口形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