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引进CT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5-15 20:5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违禁物品的种类各种各样,因此,机场,火车站等高密度人员场所的公共安全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传统的技术手段已无法满足安检防爆的需求,所以利用高科技手段加强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势在必得。

  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C区8号通道引进了一款高科技的安检设备CT扫描机,在现有的安检技术中,X光CT技术是比较成熟的有效手段之一,它比普通的单视角双视角X射线机的本质上有很大的提高,很多的优点,尤其是实现了三维图像和能够测定物体密度及原子序数,有效解决了普通X射线机成像的重影问题,能够自动与危险品的物理特征进行比对,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纪检的安全人员的劳动强度又能保证安全效果。

  我们要不断学习新的技术,掌握更多的知识,才能在这个充满科技感的世界中,为民航安全事业,守住最后一道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