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操机培训 练就真本领

http://www.cnair.com 2019-05-15 20:5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旺季即将来临,为切实提高安检人员的操机技能水平,旅检三室一中队对中级资质以上人员进行定期的操机考核,也为下个月的技能大比武做准备。

  学习是一个“温故而知新”的过程,在掌握操机图像知识的同时,有效地考核能及时查漏补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旅检三室以提高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为目标,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一中队通过自主学习操机、专项培训图像和定期考核等形式,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全体安检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为旅检三室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只有扎实做好基本功,才能练就一身真本领,才能为打造丝路好机场做好垫脚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