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员帮助迟到旅客快速过检

http://www.cnair.com 2019-05-15 15:2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廖君君)“快快快,我来不及了,能不能让我插个队 ” 一名抱着孩子的妇女急急忙忙的往安全门里面跑,这时维序岗位的安检员对其了解情况并其进行安慰,告知旅客如果快速过检,随即将晚到旅客引导至通道最前端。

  旅客坐飞机往往会应为各种原因导致迟到,而我们安检员的职责不仅是保障旅客安全,同时要帮助旅客解决他们的问题。一位女性旅客抱着孩子,着急赶飞机,安检员看到后主动帮助旅客将行李过检,并主动带女士拿着行李带着她前去值机柜台办理值机业务。在安检员的帮助下,这位女士顺利赶上了办票时间,在进入安检之前女士对安检员表达了谢意。

  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坚持真情服务,落实首看责任制,要在服务的各个环节,站在旅客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旅客着想,尽可能的提供更多的帮助,积极主动为来不及的旅客提供“晚到服务”,将真情服务落实在行动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