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感谢信”的由来

http://www.cnair.com 2019-05-14 18:1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舒晨)5月13日,在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安检现场,安检员在现场工作中发现一部无人认领的手机,并当即报告值班队长,找到手机主人并送至旅客手中。粗心的主人在看到手机时才意识到自己遗落了物品,当即写下感谢信对乌鲁木齐机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拾金不昧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我们也一直在为了做好真情服务而不懈的努力

  5月13日下午两点左右,安检员在现场巡视过程中发现T2航站楼1号通道后方有一部无人认领的手机,安检员在四周询问一番后并未找到手机主人考虑到遗失手机会对旅客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安检员立即调查此事,及时调取视频监控,找到手机主人。最后,在15号登机口找到了手机的主人王女士,此时王女士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遗忘在安检通道内。在隔离区一脸差异看到安检员孙小莉拿着手机追赶到登机口。王女士十分感谢,并且亲手为安检员孙小莉写下了感谢信。您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真情服务来自你我的相互支持,相互关怀,相互关爱。为社会做贡献,为旅客保驾护航,才是我们的使命。旅客和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目标,乌鲁木齐机场集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制定从旅客和客户需求出发的服务标准 ,创新随旅客和客户需容,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在安全、便捷、舒适等方面的期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