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红书推荐香港必逛手信零食店,你都知道算我输!

http://www.cnair.com 2019-05-14 17:1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家每次到香港,都是怎么度过的呢?

  肯定是逛吃逛吃,各种买买买,除了护肤化妆品,还有美食和手信,脸和胃都要通通满足鸭!

  然鹅,在年轻人的“种草收割机”小红书中,香港必逛的零食手信店,你都去对了吗?快来对照下面这些最火爆且好评的地方列表看看~

  1.少女心捕获基地—零食物语:OKASHI LAND

  主打:专销日式零食、糕点、冰淇淋、饮料等

  路线:包装可爱 ,十分吸睛

  四洲集团旗下零售店,每次去店里都会有新鲜感,店里的产品定期更新。重点是商品很有新意和颜值,不是被萌翻,就是文艺气息十足。

  琳琅满目的选择,每个包装和口味都很独特,看准了毫不犹豫就抱走吧!左手不二家,右手熊本熊...还有很多“萌宠”~

  另外,零食物语开设的—日本雪糕物语也非常值得尝试,店里引入各款日本的雪糕,北海道奶油配上曲奇脆筒,不到日本也能吃上口味纯正的冰淇淋!雪糕控的福音哦!

  推荐:

  √日本人气cremia系列雪糕 :口感柔滑,奶香味醇厚浓郁

  √日本明治巧克力/果汁软糖:包装迷人,口味很多,基本不踩雷

  √日本白色恋人:饼干酥脆,夹心的白巧克力味道香浓

  √四洲集团旗下卡乐B/热浪薯片:爱吃薯片的必入,尤其喜欢热浪香辣薯片

  营业时间:9:00-18:00

  Po店铺地址:尖沙咀金马伦道8号地下铺、铜锣湾景隆街3A铺等

  2.饼艺最强王者—皇玥饼艺

  主打:饼艺系列包括蛋卷,酥饼,酥条,曲奇等

  路线:精致高端、100%香港制造、天然优质食材制作

  每次去香港一定会关顾,尤其喜欢蛋卷,特别是那些不常见的口味,像是伯爵茶口味、岩盐朱古力、咸蛋黄、黑松露这些很热销;另外,月饼季必买流心奶黄和流心芝麻月饼~去年很快就断货了,所以一定要提前抢购!

  它家品类创新都是由奶黄月饼之父叶永华师傅联合米其林二星饼艺大师黎永冠师傅开发的,匠心可贵。香港地道风味,凭借着丰富扎实的口感,总能捕获大批吃货的芳心,迅速成为新一代手信选择~

  不仅自己吃的尽兴,送礼也十分体面。平时可以多关注,时不时会有试吃福利和领券哦,敲开心。

  推荐:

  √伯爵茶蛋卷:口感酥松,茶味清香,甜而不腻,还能吃到表面的脆脆的茶籽

  √流心奶黄月月饼:奶香味与咸香味爆棚,流心如绸缎般幼滑

  营业时间:11:00-21:30

  Po店铺地址:香港尖沙咀加连威老道43号地铺(港铁尖沙咀B2出口)

  3.日式控的天堂—759阿信屋

  主打: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地特色零食、粮油杂货、饮品酒类等

  路线:性价比高,薄利多销

  759阿信屋名字取自日本电视剧《阿信的故事》,店面环境及气氛也hin日式~仿佛置身在日本街头一样,香港年轻人聚集地之一。

  在香港分店很多,零食都是进口,而且款式丰富,各具特色,除了零食,还有其他生活用品也可以在这买到呢!

  悄咪咪告诉你,阿信屋经常有打6-9折哦,价格亲民,可以趁着活动来填满你的期盼已久的list~

  营业时间:9:00-22:00

  Po店铺地址:铜锣湾景隆街3A、尖沙咀柯士甸道116号等

  赶紧把这些攻略记在小本本上,去香港买伴手礼就不再怕踩雷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