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江航空董事长毕亚利在京会见“台湾民航局”前局长张国政一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5-14 15:4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9日,丽江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江航空")领导与"台湾民航局"前局长、台湾航空事务基金会董事长、华夏航空顾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政,复兴航空总经理刘东明、汉御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麟、总经理长苏家堃一行在北京进行了友好会晤。双方就两岸航空产业发展,航空运营经验、技术的交流、人才培养、人才需求交换了意见,并就创新航空运营模式、人才培养方式等层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丽江航空与汉御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航空顾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丽江航空总经理李奕彤首先介绍了丽江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的

  基本概况:丽江作为世界级旅游城市,地处高原,地域特征明显,民俗风情独特。年均接待4000多万国内外游客,蕴含着巨大的挖掘价值。丽江航空依托"一带一路"建设在云南的深入实施下,由丽江市人民政府授权,丽江市旅游开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开源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基于打造西南航空旅游新标杆的战略定位,丽江航空在人才培养、业务模式创建、服务体系建设、渠道伙伴合作、媒体传播融合等方面都进行了持续创新,集团全资设立的七大子公司正全面发力,开展多元化业务,将努力为谱写中国航空发展

  新篇章做出贡献。

  张国政董事长对丽江航空在"国民共进"的模式创新以及人才培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张国政董事长介绍了台湾航空事务基金会、华夏航空顾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说明了目前世界航空飞行技术专业的发展及飞行学校规划运营等相关事项。他表示,将贡献自己丰富的航空公司组建、专业飞行培训、航线管理技术等方面的经验,通过与丽江航空开展紧密的合作,来补足通用航空发展受限、人才缺口、人才培养等问题。张国政还就打造"航空特色小镇"、"航空+旅游"特色产品、飞机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很有价值的建议。并表示与丽江航空共同推进双方合作。

  复兴航空总经理刘东明介绍了,人才结构、航空业界变化、航空运输创新模式、航空科普教育等相关内容。并表示将利用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推进丽江航空的发展。

  丽江航空总经理李奕彤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国家综合航空枢纽系统大概念的提出,让航空产业大有可为。目前丽江航空已快速推进,2+2模式、飞行员培训、通过成立产业基金、贷款给学生培养人才等方式,为集团实现航空人才的自给自足,并将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后继力量。

  毕亚利董事长对张国政董事长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赞同。毕亚利

  董事长指出,依托教育领域做好人才培养,丽江航空才能有造血功能,才能更好发展。目前公司以短途支线为切入点,依托丽江的超级客流量,整合西南地区已开展的优质旅游资源,着力短途运输,发展通用航空。公司将努力实现"航空+旅游",创新业务模式,发展成为西南航空旅游的新标杆。丽江航空有敢为人先的精神,为实现"依托航空,做大旅游;依靠旅游,做强航空"的发展目标,公司将基于 "一带一路"倡议在云南的深入实施,利用好关于加快民用和通用航空等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等相关政策。毕亚利董事长期待,在航空的广阔舞台上,丽江航空与台湾同仁一道,加强交流合作,增进了解、增进感情、增进共识,共同推进中国民航产业创新升级,谱写中国航空产业时代篇章,为共同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