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于开展吐鲁番机场2019年防灾减灾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http://www.cnair.com 2019-05-14 10:1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曹露涵)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委、民航新疆管理局、机场集团的统一安排部署,吐鲁番机场于于5月6日-12日开展防灾减灾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防灾减灾系列主题活动结合吐鲁番机场的实际情况,和春季大风频发将会导致的火灾、设备损毁等的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

  本次防灾减灾系列主题活动,本着完善应急救援机制体系,提升防灾减灾救灾处置能力,结合“三基”建设工作精神,提升员工防灾减灾的意识形态,自查工作严禁“形式主义”。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各主管严格落实活动执行方案,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范,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使吐鲁番机场此次防灾减灾系列主题活动落实到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