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16冠军家庭领跑延吉马

http://www.cnair.com 2019-05-14 09:4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9日,“华盛杯”2019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暨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系列赛延吉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本届赛会传播大使·冠军家庭--世界冠军孙英杰(妈妈)、残奥冠军教练汪成荣(爸爸)、亲子跑冠军汪泊旭(儿子)一起来到发布会现场,为2019延吉生态马拉松助力添彩。

  作为2018父子跑冠军的残奥冠军教练汪成荣(爸爸)及亲子跑冠军王泊旭(儿子),与本届赛会传播大使——世界冠军孙英杰(妈妈)组成冠军家庭齐上阵,一起来到发布会现场,带来正能量的互动分享,助力2019延吉生态马拉松。

  孙英杰:特别期待2019延吉生态马拉松能召集全国各地的跑者来跑读魅力的延吉。同时,我也希望在这么一个美丽的现代化城市当中,能融入更多的体育文化。运动最难在于坚持,当坚持以后成为习惯,才能为我们每一个人未来的健康保驾护航。祝愿2019延吉生态马拉松赛事圆满成功!

  汪成荣:特别荣幸再次参加2019第二届马拉松现场,去年我和孩子一起参加,美丽的延吉给我们父子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希望能有更多像我们这样的家庭,一起参与到2019延吉生态马拉松当中来!

  孙泊旭:全国的小朋友跟我一起去延吉跑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