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旅游去哪玩?贵州安顺旅游推荐山里江南

http://www.cnair.com 2019-05-14 09:4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了夏季,再过不了多久就即将迎来学生们喜爱的暑假。在酷暑炎热难耐的夏日里,大多数人都会暂时抛下生活的琐碎,工作的繁忙,带着放假的孩子在夏天开启一场清凉的旅行,暑期旅游去哪玩也成了全新的难题。如果你热爱文化、喜欢慢生活,不妨到贵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亲近自然,畅意人生。

  山里江南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西靠大屯山,东抵邢江河,依山傍水,是极佳的避暑胜地。整个景区把江南元素与屯堡文化完美地融为一体,在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游客可以尽情体验别样的品质生活,从小被电子产品包围长大的孩子们也可以借此机会与花草山水为伴,感受灵动的天然气息。

  蝶恋花海是山里江南的重要景观之一,这里以花海景观和乡野风貌为载体,构建出以赏花和植物科普教育为核心的休闲度假产品体系。与其说蝶恋花海是一道风景,不如说它呈现出的是一门艺术,一种文化,蝶恋花海将美好传递给游客,让孩子们开阔眼界。

  山里江南把艺术与文化从蝶恋花海延续到了欢乐街区,其中的乐艺街便是技艺与文化的传承地。乐艺街以安顺当地手工艺特色为背景,同时还融入了现代生活理念,山里江南文化创意园是最具有代表性也是最值得参观的地点。

  创意园内设有蜡染工艺体验馆、油纸伞工艺体验馆、木作工艺体验馆、刺绣生活馆和陶艺生活馆、文创市集、民间工艺大家集合馆、版画体验馆、饰品生活馆等等,游客在这里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喜欢的物件。专业与否并不重要,制作的意义在于游客能够在这里享受一段慢时光,体会其中的乐趣。文创园还聚集了木雕、手绘、竹编、玉器等各类手工创作艺人坐镇指导,传授经验,让游客在旅行中学习传统文化,领略传统技艺的独特魅力。

  吃喝玩乐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在山里江南怎么会少了美食相伴。由各有滋味的美食专区组成的乐味街是所有大人小孩最喜欢的区域,边走边选的特色小吃、自助体验的室外烧烤、高端精美的佳肴菜品应有尽有。游客可以择一处风光,望云吹风赏花听水,看着美景吃美食,体验难得的休闲时光,也可以走进土司食府,在历史与现实的对话中,倾听浮沉在岁月中的故事与回忆,品尝土司菜蕴含的神秘滋味。

  游乐园是孩子的天堂,山里江南为度假的孩子们专门打造了一片娱乐天地,这里有魔方城堡大门、魔方迷宫、音乐花园、魔法森林、冒险水园、欢乐农场、冒险水战舰、七彩田园、田园剧场、大峡谷探险十大游乐板块。山里江南的游乐园区吸取了安顺地区传承已久的古老文化元素,使孩子们在玩耍中感受独特而厚重的文化和历史,收获美好而难忘的暑期之行。

  暑期出行的确有很多选择,与其去名胜古迹,感受人山人海,不如来贵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放松身心,享受自然与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