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铭人团建开启西安旅游式团建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9-05-14 08:4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从西安高铁面向全国四通八达之后,成都、郑州、武汉、上海等地离西安越来越近,很多公司组织团建活动已经不限于自己的城市了,他们更愿意借着两天休假团建去一个陌生的城市,而西安作为一个历史底蕴非常浓厚有着十三朝古都文化的城市被作为全国团建首选城市。

  说到旅游式团建,那么什么是旅游式团建?

  旅游式团建顾名思义是以旅游的形式加入团建的元素,这种新的旅游方式特别受公司团队倾昧,因为它让整个旅游充满了活力,铭人团建在旅游式团建里设置了系统的任务,大家在整个旅游活动中都在探索,趣味无穷。

  旅游+团建+    新形式  新融合  新高度

  给大家展示下铭人团建旅游式团建西安的模块,根据时间一般分为6000前年文化,再是十三朝古都文化,然后是西安地道的美食文化,而在整个行程中会有铭人团建专业踩线设计师设计线路,会在大家的任务信封里放入每个地点景区里最值得最经典的体验项目,这个在回民街游览被体现的淋漓尽致,比如大家都知道西安有个三秦套餐,但是鲜有人知道陕西的哈根达斯,然而铭人团建设计的线路当中不仅有著名景点,还有接地气特别值得了解的陕西文化,让大家在西安旅游不是以一个游客的身份来,而是以一个探索家的身份来探索西安,这就是旅游式团建的魅力。

  小编了解到,最近5月10号就有从成都来的伙伴,在西安进行为期三天的旅游式团建活动照片里大家在探索西安回民街,不会错过美食,更能深度去了解一座城市(陕西的哈根达斯——陕拾叁)

  小编还专门采访了铭人团建的总经理了解到,现在旅游行业在发生转变,团建行业也发生转变,但是这一转变发展的方便就是旅游与团建产业以及形式上的融合,他们现在致力于研究西安的历史以及美食文化,以便带给客户更好的探索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