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开封:游客排长队领取“包大人”吉祥礼物

http://www.cnair.com 2019-05-14 08:3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0日,河南开封包公祠景区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排长队领“包大人”吉祥礼物。为提高游客体验度,并让游客更加深度的了解包公祠景区的历史文化,景区特此举办了”包您吉祥”的活动,所有游客都可以免费抽取幸运礼品,包平安,包幸运,包甜蜜,包前程,包财运的五大吉祥礼品免费赠送,让游客带一份祝福回家。

  据悉,包公祠座落在河南省开封市包公湖西畔,是为纪念中国古代著名清官、政治改革家包拯而恢复重建的,是国家旅游局开发建设的中原旅游区的重要景点之一。

  今年,景区开设了夜游项目,不仅丰富了景区的业态,也给外地游客提供了游玩的便利条件,让他们不必再忍受阳光的炙烤,不必再为了时间的安排而匆匆走过,给游客提供了欣赏包公祠美丽夜景的机会,提升了游玩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