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每天都有温暖的一面

http://www.cnair.com 2019-05-14 08:0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世界上最珍贵的事情,就是将温暖撒向每一个角落。安检员作为保障机场安全的主力军,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同时,为旅客提供更加舒心、便捷的出行体验和出行方式是我们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

  “快点,快点我来不及了,能不能快点,你们在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哪里看不清,你们能不能……”一位晚到旅客不停的在说着,这时安检员仔细的看了这位旅客的登机时间和,旅客已经登机了七分钟,并不停的抚慰旅客的情绪,给他解释有什么东西需要拿出来过检,并告知旅客还有时间,不要着急。并把旅客的包优先过检。就这样旅客匆忙的来,又匆忙的走了。就在安检员去开其他旅客的包的时候,发现旅客的身份证落下了,安检员想起来,他可能太着急忘了,就赶紧让通道后端执勤的人员替自己站会岗,然后迅速跑去登机口,幸好离得不远,赶上了。旅客看到的那一瞬间,急忙上前来,握住安检员的手连连道谢,对他说了一句“辛苦了。”

  旅客的一句简单朴实的辛苦了是对安检工作的理解,也激励着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的为提升我们乌鲁木齐机场的服务品质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