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3 20:4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立飞)吐鲁番机场5月12日,开展完成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国、民航新疆管理局、机场集团对于开展2019年国家防灾减灾系列主题活动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于5月6日-12日开展了防灾减灾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为了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各部门主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活动,切实认识到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必要性,指定专人认真组织开展,确保活动的实效性。通过向旅客发放宣传册、内部防灾知识培训等宣传方式营造氛围。通过组织应急演练、防灾物资自查、应急救援预案验证等方式,从制度、技术、工程、管理等多个角度,制定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对症下药、精准实测,切实提高机场防灾、减灾、救灾的综合能力。

  此次活动结束后,吐鲁番机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控安全风险、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了显著提升,也为吐鲁番机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