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5-13 17:4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了真正把普法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干部员工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近日,民航实业公司高度重视“五法”普及工作,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公司各部门分别利用周例会、班组学习时间组织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内容。在学习中,领导带头讲学法、普法、用法制服务于我们工作的重要性和体会。通过安全例会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动员会议,组织员工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并参与“五法”普法知识竞赛微信答题活动,全员参与答题累积有99人。

  通过开展以宪法为核心、以“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为活动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累计组织学习宪法6次,累计学习人数百余人,不但在干部群众中掀起学法、带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众的法制意识和权利依法行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