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春天很暖我们的服务更暖

http://www.cnair.com 2019-05-13 14:1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凯悦)通道才打开走进来了一位老奶奶,但是爷爷看起来情绪不太好,嘴里念念有词。

  “什么破地方啊,检查了多少遍还要查,麻烦死了!老年人能干什么嘛!”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的包重重的摔在行李架上。这时通道里的安检员看到了立刻走上前去,耐心的安抚老人家:“爷爷您别生气我来帮您。”说着帮爷爷接过行李,脱下外套并取出包中需要分开过检的物品。看着爷爷顺利通过安全门后,这位安检员再次走上前去帮爷爷收拾好随身物品穿好外衣,并为爷爷指明登机口的方向。整个过程中爷爷的面色一点点缓和最后露出了笑容。他握着安检员的手说道:“谢谢你好孩子!”然后缓步离开。

  人心都是肉长的,只要用心去沟通总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其实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这个世界总是公平的,你付出了总会有收获,旅客的认可和配合,让很多安检员更有工作劲头,很多时候,你得到的往往比付出的要多。所以我们应当多站在他人的角度去换位思考,视为他人着想为一种精神享受。春天很暖我们的服务更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