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母爱如海 母爱似水

http://www.cnair.com 2019-05-12 21:5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席丹丹)五月的康乃馨,没有牡丹的雍容,没有百荷的浓香,只是默默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犹如母亲的爱。

  今天,是伟大母亲的节日,安检员们早早为旅客妈妈们准备好了精美小礼品:皂花、水杯、指甲套剪、纸巾、眼罩、面膜、化妆品旅行小包、玫瑰皂花和康乃馨皂花,在小小的抽奖箱提高了活动的氛围,凡是抽到的号码和礼品号码一致,小宝宝即可将礼物亲手送给自己的妈妈。

  在这些礼物的一侧,树立的是一面心愿墙,大家可以把想说给妈妈说的悄悄话贴在心愿墙上,并且拍照发给不在身边的妈妈,其实,母亲希望更多的是子女的陪伴。

  树高不离根,母爱似海深,孩儿寸草心,难报三春晖。枝叶总关情,慈心牵儿身。絮语耳边随,叮咛暖心扉。这在伟大母亲节之际,祝愿各位妈妈健康平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