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恩母亲节 写出你的爱

http://www.cnair.com 2019-05-12 20:5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秀琴)2019年5月12日,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二中队的成员在T3航站楼,陪旅客妈妈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让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日,在T3航站楼安检通道的后方摆放着一块粉色的心愿牌,上面贴满了彩色心形的便利贴纸,上面满满的写着的都是子女们对妈妈的爱,把平时说不出口的爱意和祝福,通过书写的方式表达出来,拍照发给远方的母亲。在现场,我们还准备了红色的抽奖箱,给随母亲出行的小朋友一个帮妈妈抽选礼物的机会,也将我们对广大母亲的祝福,通过小朋友的手送到各位母亲手中,礼品虽小,但承载的是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二分队成员最真诚的祝福。

  温馨的候机大厅、真情的服务、深情的祝福,让身为母亲的女性旅客感受到了来自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员的关怀,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