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开展“说给妈妈的悄悄话 把爱带回家”感恩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2 19:1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杨晓琴)母爱是无私的,她们把爱都给了自己的孩子, 而我们的爱去了哪里?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属于妈妈们的节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在T3航站楼陪旅客妈妈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爱在心口难开,今天,我们把爱大声说出来。幸福的心愿墙,贴满小伙伴们对妈妈们的心底爱意,即使我们不善于言表,也能跟妈妈告白。安检员们早早为旅客妈妈们准备好了精美小礼品:皂花、水杯、指甲套剪、纸巾、眼罩、面膜、化妆品旅行小包等,供小朋友们抽签选礼品送给自己的妈妈,玫瑰皂花和康乃馨皂花是对旅客妈妈最暖心的祝福,小小的抽奖箱满足了小宝宝们在母亲节送给妈妈礼物的心愿,凡是抽到的号码和礼品号码一致,小宝宝即可将礼物亲手送给自己的妈妈。安全检查员从实际出发,选的这些小礼品都是一些生活用品,也都是妈妈们生活必需品,希望妈妈们能够在生活中多想到自己,多给自己一些爱。

  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并不是礼物吸引眼球,而是安全检查员的心愿墙,大家都想把说给妈妈的悄悄话贴在心愿墙上,并且拍照发给不在身边的妈妈,其实,作为儿女的我们都知道,妈妈想要的不是节日红包,不是祝福短信,而是一通爱的电话,一个身边的陪伴,希望我们都能多抽空陪陪父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