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多举措应对复杂恶劣天气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5-12 14:3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薛洁、张润晨)5月10日,富蕴机场遭遇初春以来最强的一次大风天气,机场提前准备,多措并举应对复杂恶劣天气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各保障部门及时主动应对,确保航班保障有力,机场正常运行。

  当天,因遭受9级大风天气,各部门立即对室外电力、消防、水暖等保障设施设备和各主要楼层的外部进行全面检查,加大对飞行区外来物检查巡视及清扫,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做好防控措施。

  此外,机场要求气象人员加强特殊天气的预警和准确及时的预报,持续增加对控制区各通信导航台站供电和保护措施的巡查频次,确保设备运行正常。机坪运行部门加大对停机坪设施设备安全检查,重点对机坪机位灭火器箱、手推客梯车、停场航空器系留进行全面排查,防止发生影响运行的不安全事件。

  在春季大风恶劣复杂天气下,机场各部门分工明确,保障有力,高效率的完成了大风天气后的各项安全检查,确保了旅客顺利出行和机场安全有序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