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弘扬志愿精神,关爱老年群体

http://www.cnair.com 2019-05-12 13:3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母爱是绵密的细雨,滋润人生的原野;母爱是和煦的春风,吹拂岁月的天空;母爱是温暖的港湾,呵护漂泊的航船;母爱是花朵的芬芳,弥漫遥远的天涯;母爱是动人的风景,慰藉成长的心灵。

  在现代社会很多老人都由于孩子长期在外,在心理上容易产生孤独感,这对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就尤为重要。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值母亲节之际,开展“爱心随身行 温暖进人心”主题活动。

  5月11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孙鑫队长带领部分成员前往老年公寓向阿姨、奶奶们表达节日的爱,带着节日蛋糕向她们送上我们的祝福。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亲切的问候、暖心的照顾,让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欢乐,感受到了生活的朝气,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更加懂得父母需要的不是儿女的礼物,也不是一句简单的问候而是陪伴,同时也希望社会上的人能更多的关注孤寡老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他们比我们更需要关怀,更需要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