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民民航为人民

http://www.cnair.com 2019-05-12 13:0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廖君君)机场安全检查,看似平淡无奇的工作,却是保护航空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安全检查员,看似每天重复一样的动作,实则在用满满的责任心为旅客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有人说,安全责任重于天,不错,但如今安检员服务安全两不误。

  旺季到来的时候,乌鲁木齐T3航站楼每天早高峰约有五千多名旅客出港,安检任务十分繁重。而安检员却不能有丝毫马虎,因为一旦我们工作有任何疏忽,造成的后果都是不可想象的,所以,每一位安检员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对待工作。机场安检一直奉行“安全就是最好的服务”宗旨,随着旅客需求的多元化,安检工作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又让旅客宾至如归。

  为此,乌鲁木齐安全检查站做了很多努力。如T3航站楼国内出发设置了多条“个性化”服务安检通道:有女性通道,小件行李通道,军人头等舱通道,爱心通道。在一个通道内你还可以看见配备了婴儿床和小玩具。不仅如此,每逢节日,安检员们推陈出新制造“心意”将祝福送予过往旅客。展现安检多样化一面。

  在严格安全标准的同时,我们将外延服务链条,为旅客打造安全、愉悦、快捷的安检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