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组织观看陈列馆

http://www.cnair.com 2019-05-12 12:5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廖君君)携大漠长风,托垂天之翼,在几十年的风雨历程中一代又一代的新疆机场人民风雨同舟,用勤劳和汗水书写新疆机场的历史。今天,我们又一代年轻的民航人来到这里参观。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陈列馆内陈列着老一代民航人留下的印记,艰苦的环境,困乏的物资,没有打倒民航人的精神。继往开来,他们为后辈塑造了肯吃苦,敢奉献不畏艰险的民航精神,陈旧的徽章,老民航的文化思想笔记,几十年的风雨兼程。航站楼从低到高,民航人从意气风发到满脸皱纹,乌鲁木齐机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新疆机场每一代人都深深热爱着这座城市,无论是尘封已久的岁月,还是未来的遥不可及,新疆民航人都将会一步一个脚印,勇敢的走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