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赛出风采 鼓出士气

http://www.cnair.com 2019-05-12 12:5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乐乐)为提升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五月初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安康杯”趣味运动会,在安检总站火热拉开战幕。全站每个科室分别选派精英良将,为荣誉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套圈”、“夹弹珠”“跳小绳”“三人两足”“集体跳大绳”“男女混合拔河”等重点比赛项目。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体育爱好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此安检总站全体员工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为积极筹备此次趣味项目比赛,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经过严厉的层层筛选,最终组建了一支灵活、高效的精英队伍。趣味比赛虽不同于体育竞技那般紧张激烈,但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既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培养了同事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