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给予别人帮助是最大幸福

http://www.cnair.com 2019-05-12 09:0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服务需要热心、专心、恒心,热情在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必要的。 有人说给予是一种幸福,它给人温馨与幸福;有人说收获是一种幸福,它令你领悟到收获后的喜悦与激动;而我却觉得帮助别人是一种幸福,它是最真挚的心灵体验,将永远温暖着我们的心!

  意识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是否具有真情服务的服务意识也就决定了我们能否做出真情服务的行为结果。在每天接踵而至的旅客中不乏有第一次乘坐飞机的旅客,面对偌大的候机楼旅客一时不知所措。安检员见到旅客踌躇不定,主动上前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旅客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坐飞机不知道要怎么做,安检员查看了旅客的乘机信息,从打印登机牌、安检到登机,一步一步详尽地向旅客说明。由于在岗脱不开身,不能亲自带领旅客前往各个地点,旅客连声致谢。从眼到、嘴到、手到升华为行动到,充分体现为旅客服务过程中的情感投入,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赢得旅客的满意和信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