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趣味运动会为安检总站添彩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8:5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迅员:张松山)在2019年5月7日的上午10点整,安检总站在总站楼门口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发展体能,培养员工的集体意识和团结精神”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拔河比赛”、“集体跳大绳”、“托乒乓跑”、“绑腿跑”等四个重点比赛项目,另外还有几个个人比赛,比如踢毽子,跳小绳等等,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员工的兴趣和团结的培养与发展,为每个员工搭建了历练自我的平台,为此员工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通过激情的拔河比赛可以看出每位员工的潜力,都坚持不懈的为了最后的胜利而努力,同时也体现出了一个团队的团结性和集体性,所以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提高员工的兴趣,而且提高了员工的团结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