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旅检二室保障军人优先过检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7:3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文洁)“军人依法优先”一直都被新疆国际机场作为一个国家重要指示来完成。“军人依法优先”是军人受法律保护的权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规定:车站、港口、机场、道路等交通设施的管理单位应当为现役军人和军用车辆、船舶的通行提供优先服务、按照规定给予优待。自2018年12月1日起,全国道路客运领域对军人提供依法优先服务。于情来说,军人总是在无论是战争还是和平,当在每一次危情来临,军人都无条件地逆行而上,把危险留给自己,为生命开辟出坦途。

  今天我们机场就迎来了这么一批军人旅客。他们统一穿着迷彩服在验证岗位就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军人可以优先安检就插队,而是一个个排好整齐的队伍等待安检。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当代军人身上那榜样的力量!验证的旅客看到他们整齐的排队也都纷纷排好队伍,我相信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吧!因为军人旅客较多旅检二室二分队特意为这批军人开设了军人快速安检通道。为的是让军人们能跟加方便快速的通过安检。战争时期军人为我们开出一条平安大道今天我们也有幸为军人们开出一条快速通道。希望他们能够安全快速的前往他们要去的地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