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令人期待的2019年暑期旅游 甘肃必玩这些爆款景点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6:5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间已经步入五月,暑期也即将来临。对许多学生而言,暑期便是极好的旅游时节,不论是尚年幼的小学生还是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中生,在暑假里,结伴来一次愉快的旅游,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

  随着西部旅游开发进程的加快,西北地区众多优质旅游景点不断出现,甘肃、山西、西藏等地的旅游已经不再是专业驴友的专属,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家长们已经开始选择西北优质的旅游景点,西北亲子游热度已经逐渐攀升,学生们也更愿意在暑期来到西北,感受别样的风情。

  暑期西北游必玩——宕昌官鹅沟

  官鹅沟在整个西北而言并不是一个热度非常高的景点,原因在于官鹅沟是近年由驴友挖掘出来的景点,整体开发程度还很低,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甘肃最值得一去的景点。

  官鹅沟和九寨沟分属岷山山脉的南北两端,论景点素质,其实官鹅沟更胜九寨沟,更兼旅游热度较低,客流量较小,游客的整体旅游感受要好得多,毕竟,在节假日里在景点人山人海里旅游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

  在这里,石灰沉积岩环抱的大小湖泊构成美丽水景;瀑布在岩石上飞流奔涌,溅起的水珠在高海拔的清透空气中显得晶莹剔透;茂密的原始森林、草甸环抱着常年不化的雪山,各类奇特的景观在此汇聚!官鹅沟能满足你对九寨沟所有的想象,还能给你更多的惊喜。

  暑期西北游必玩——天祝马牙雪山

  马牙雪山严格意义上并不是一座真正的雪山,但这并不影响它成为西北地区最值得一去的山之一。马牙雪山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天祝县,距离兰州、武威、西宁市区都非常近,不论你制定了哪条旅游线路,去马牙雪山都非常方便。

  马牙雪山的岩石颜色多为白色,在秋冬季节,马牙雪山被大雪覆盖,而在盛夏,却又能在郁郁葱葱间展示出雪山的形态,不同季节里的马牙雪山的风情迥然不同;早晨,马牙雪山在湛蓝而清透的天空下弥散着氤氲的云雾,而在夕阳下,马牙雪山又能映照出金色的霞辉。

  在雪山脚下,你还能看到天祝非常有特色的动物——白牦牛,白牦牛肉更是甘肃美食中的一绝。

  暑期西北游必玩——敦煌莫高窟

  对许多游客而言,敦煌莫高窟是不得不玩的景点之一。而对在暑期有着大把时间游玩的学生们而言,莫高窟更是那颗不得不玩的西北旅游明珠。

  不用去说莫高窟厚重的佛教文化,也不用去缅怀流淌在石窟中的历史韵味,单单是其精美的壁画、彩塑和建筑就非常值得学生们体验,游玩敦煌莫高窟,游玩的是一场艺术之旅,是关于颜色和造型的展览会,是古代西北文化风俗的地方志,更是熏陶个人艺术素养的殿堂。

  作为亚洲旅游资源排名第一的甘肃,其可玩的地方还有很多,除了一些非常著名的景点外,甘肃还有许多素质一流的景点正待人们的开发和游玩,不论是草原、湿地、雪山还是沙漠,在这里,你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景点,2019年暑期将至,做好甘肃旅游攻略,来一次别样的学生游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