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国内经济舱多等级品牌运价体系”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6:2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陆海峰)为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出行需求,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国内经济舱多等级品牌运价体系”即日起在官方网站、官方APP正式上线。该运价体系适用于海南航空及大新华航空近1800条国内航线的经济舱航班,旅客将能获得定制化的出行体验。

  区别于传统的定价体系,海南航空新品牌运价体系充分挖掘不同运价品牌的价值,将原有经济舱分为三类:经典经济舱、智选经济舱、惠选经济舱。不同经济舱品牌除了票价不同之外,退改规则、选座、登机和升舱等服务权益均有所不同,旅客可自主选择定制化的运价产品,让出行更加精准到位,物超所值。

  记者从海南航空官方网站查到,相对于以往的机票价格界面,新推出的品牌运价界面清晰明了,每个运价产品均标明了产品名称、价格、退改规则、积分数、座位选择范围等,让旅客明明白白消费,进一步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

  经典经济舱

  经典经济舱满足了旅客最基本的出行需求,除享受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免费餐食、消费积分等经济舱基础服务外,退票、变更手续费率相对较低,并可提前选择经济舱第7排及以后的座位(紧急通道除外),对于已经确定行程计划,没有太大变动的旅客来说,这个运价更受此类旅客的青睐。

  智选经济舱

  智选经济舱旅客除可享受经典经济舱的服务之外,还享有更多的积分奖励、更优惠的退改政策服务,并可优先选择经济舱第2-6排及之后的座位,优先于其他经济舱的旅客登机,尊享升级产品带来的便捷和高品质服务。

  惠选经济舱

  惠选经济舱旅客可享受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免费餐食、消费积分等经济舱基础服务,但退票、变更手续费率相对较高,不能提前选座,但价格相对其他两个运价更优惠,适合行程无变动而价格优先的旅客。

  据了解,此三类经济舱旅客均可享受一件5kg免费手提行李额,手提行李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婴儿仍可享受10kg免费托运行李额。

附图:海南航空国内经济舱多等级品牌运价体系

  海南航空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美好的出行体验。新品牌运价上线后,旅客可以在价格最优惠的惠选经济舱基础上,根据个人偏好及需求选择积分更多,服务权益更多的经典经济舱或智选经济舱。经济舱品牌的划分将改变传统的机票定价无法体现服务品质的差异,新体系下将陆续拉开权益差距,让更多价格敏感型旅客享受到更优惠的票价,让更多服务品质敏感型旅客享受到更多服务权益。

  据悉,该品牌运价体系还将在OTA(全称“Online Travel Agency”)平台陆续上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