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4:2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在总站办公楼前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由安检总站站长主持,旅客检查室与行李检查室下各科室参与,各科室主任为裁判,运动会项目分别为跳大绳、夹弹珠、踢毽子、拔河、绑腿跑等趣味运动。

  一声声呐喊,一声声助威,运动员们互不示弱,拼尽全力,以坚韧不拔的品质代表着科室奋勇拼搏,你看那奋进全力的拔河、挥汗如雨的跳绳、眼神坚定的夹弹珠,他们用身的力量,迸发出激情的火花。各科室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抱得多项优异成绩。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发扬了安检总站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优良传统,加强了科室凝聚力,激起员工生活激情,寓教于乐,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