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春季人身检查专项考核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4:2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为夯实三基建设,不断完善班组管理,加强基本功底,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大漠班组”开展春季人身检查专项考核活动。

  班组21名在岗检查员参与考核,班组长作为裁判,考核内容主要为人身检查程序和人身检查速度,考察员工能否在规定时间内检查出模拟旅客身上的违禁物品。

  考核完毕,部分新放单人员人身检查技能欠缺。此次专项考核是大漠班组对成员业务水平的一次摸底,更是为查堵漏缺,引导员工巩固技能,苦练基本功,为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夯实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