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送温暖 献爱心让“五四”走进养老院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4:2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踏着五四的濛濛春雨,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大漠班组带着慰问品来到乌鲁木齐瑞和智慧养老院,以“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为主题开展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大漠班组成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一首甜蜜蜜将他们带回那时的青葱岁月,一支古典舞让他们想起时代的前行,“我爱你中国”更是扬起他们扎根新疆,无私奉献的民族自豪。老人们与班组成员载歌载舞,共同歌唱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大漠班组为老人们送去的不仅仅是慰问,更是对老人们的真情关怀与温暖,对岁月的敬重与释怀。大漠班组全体成员今后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将慰问老人活动持之以恒开展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建立中国幸福新国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