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举行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4:2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炜含悦)加油!加油!他们肯定听到了那一声声呐喊,他们肯定看到了那双双期待的眼睛,他们肯定感受到了那发自内心的祝愿。身的力量,迸发出激情的火花。

  近日安检总站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如火如荼持续进行着,各个科室的代表队员们个个都鼓着气绷着劲想要为自己科室取得好的成绩。

  我身为旅检三室的一员虽然没能上场比赛,但和其他同事一样站在赛场边为他们加油鼓劲。他们顽强拼搏,即使拼尽自己最后一份力气也毫不示弱,你们的坚定,你们的汗水,都深深的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你们是赛场上最亮的一群人。我们为你们喝彩,因为你们我们骄傲。虽然你们没有拿到第一,但是虽败犹荣,因为你们努力拼搏了,成功属于每一个勇敢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