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换季后设备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1:4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超)为期四周的换季工作结束后,安检大部分设备均已完成换季保养。近日,安全检查总站开展换季后设备隐患排查工作,共抽检T1、T2、T3候机楼、道口及东西货库的行、旅、货检X光机、安全门、痕量爆炸物探测仪和防爆罐等设备的使用情况,期间重点检查了安检设备配件固定有无松动、机体内有无污物、有无缺损和探测器信号是否正常等易发问题。

  针对抽查出现的问题,安全检查总站统一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就不同设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不同整改要求,并限时完成整改,按照整改通知书提出的要求,安检总站维修员对存在不合格项设备进行了复查工作,所有问题都逐一得到了妥善解决,现换季保养所涉及的各设备及线路维护均已符合要求。

  此次的隐患排查工作,提高了维修员设备隐患的判断力和常见事故处理能力,确保了安检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换季后的旺季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