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岗位大练兵 提高通道过检率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1:3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为加强通道各岗位协作配合能力,更好的服务旅客巡鹰班组郭丽红组利用下班时间进行岗位大练兵,前传岗位会将旅客包中的电子产品、金属产品、洗漱用品等取出,将取出的物品分开过检,将需要开包员确认的物品放在衣服上方,前传已确认的物品会及时告知开包员,避免重复检查。加强前传与开包岗位的配合,为旅客做好优质服务,加快通道流速和旅客过检速度。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准点率位列全球第5,4月全球大型机场出港准点率TOP10榜单中,新千岁机场以96.43%的出港准点率继续位列全球首位,其起飞平均延误时长为5.51分钟。中国地区,本期仅有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上榜,位列全球第5位,相比3月,上升了2位。

  所以,加强通道间各岗位的协调配合的训练是必不可少的要素,为进一步打造丝路好机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