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初心勇担当 脱贫攻坚有作为

http://www.cnair.com 2019-05-10 10:0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浩然、隆佳静、杨芳)5月8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组织人事部、货运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勇担当 脱贫攻坚有作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吾喀什村原任第一书记杨亚东同志上了一堂名为《驻村情缘》的生动党课。

  党课中,杨亚东同志从驻村的缘由、驻村的任务和职责、驻村感悟、驻村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从驻村的原因开始,讲述了他的驻村经历。

  “2017年的1月30号,是大年初三”,他回忆着说,“周勇勤书记带领我和卢伟等10名驻村先遣队员从公司出发,满怀着来了就要干一番事业的豪情来到皮西那乡,没想到一驻就是805天。”“那真是意气风发,我们在这里5+2,白加黑,完全没有节假日的概念,睁眼就是工作,合眼算是休息。”好在辛劳的工作取得了丰厚的成果,面对脱贫攻坚任务,南航新疆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们快速适应环境、进入角色,在集团、分公司和地方支持下,克服语言、生活、环境等困难,舍小家为大家,扎根基层一线,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并获得皮西那乡群众的认可。

  通过此次党课,使两大部门的同志们能深刻体会到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及其中困难和艰辛,能够在今后的扶贫脱贫活动中,展现出家国情怀,把真情带到扶贫工作中去,把贫困家庭当做自己的家庭一样去对待,全力以赴投身到脱贫攻坚中去。员工马智朝听完党课激动的说:“ 805天的坚守,见证了皮西纳乡的进步和成长。亚东书记和工作队员们的付出,浇灌出了鲜艳的民族团结之花。相信在党的领导下,脱贫工作必将走向胜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