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11周年庆大促上线 1元抢1111元券,端午出游最高减1000元

http://www.cnair.com 2019-05-09 20:3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八达岭长城变人城、西湖草地长满人、泰山八大门派围攻光明顶……五一小长假期间, 1.95亿人次的出行,旅游成为国人美好生活的刚需。五一刚刚过去,六一、端午、暑期蜂拥而至,一大波游客又开始“盘算”起新的出游规划。

  5月6日,驴妈妈旅游网11周年庆大促正式启动。据悉,驴妈妈11周年庆以“暖心11年,让旅行与‘粽’不同”为主题,精选热门主题线路,通过多种形式优惠,打造“除了我妈,就是驴妈”的品质游出体验。具体来看,如围绕六一、端午、暑期季精选系列亲子游、国内游、出境游爆款;优惠形式如3188元11周年优惠券,1元抢购价值1111元优惠券、买赠戴森电器等等。尤其需要指出的是,11周年大促在驴妈妈旅游网APP、驴妈妈旅游小程序同时上线,便于随时随地了解产品,并提升下单操作的便捷性和人性化。

  作为一年中出游高峰,端午出游人次多,但机票、酒店也随着水涨船高。对于不少家庭来说,精选细选、充分利用旅行社优惠,能够省下不少钱。目前正值驴妈妈11周年庆大促第一波,主要聚焦端午长线游、出境游等,优惠丰富颇大。如超级会员最高立减600元、领券最高立减1000元、1元抢购1111元优惠券、早订享优惠最高立减800元/人等,在预订中都颇受欢迎。在线路选择上,聚焦但不限于亲子游、海岛、山水游,以及境外度假热门。如亲子游热门 “新加坡6日4晚深度游”新航直飞全程品质酒店、鱼尾狮公园、夜间动物园+表演+观光游览车、圣淘沙一日游;海岛游人气爆款“巴厘岛悦趣6日4晚”全程swiss 系列酒店、往返直飞、一天自由活动,阿勇河漂流、双岛出海,赠送浮潜和香蕉船等目前可享受11周年庆优惠,性价比颇高。

  同时,针对当下国内最佳出游时期的西部目的地,驴妈妈也围绕大西北、云南、桂林等,提供更多出游选择。预订中人气较高如“甘肃青海双飞双动8日跟团游”,兰新动车经典连线甘青2省、舒适住宿、纯玩不进店,下单立减300元。五一热门“桂林、阳朔、漓江、龙脊梯田双飞5日深度游”,升级2晚大公馆或香格里拉、高端漓江四星船、壮美梯田群、千古情象山传奇双演出 升级少数民族自助餐、每成人立减100元,满额还可获赠端午出游礼包。

青海油菜花

青海茶卡盐湖

  此外,距离暑期亲子游、研学游高峰还有两个月,不少家长开始规划孩子行程。11周年庆还提前上线了部分暑期线路,早订优惠幅度颇大。如“美国东海岸+6大名校+2大博物馆11日跟团游”暑期预售2人下单立减500每单;“美国西海岸+名校游览+黄石国家公园12日游”四大名校学霸带队讲解,游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加州迪士尼、六大国家公园,升级一晚西黄石酒店等。

美国哈佛大学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